泰迪bear

意外的重逢(小朋友组穿越,文笔拙劣,不喜慎入)

Cp 仅忘羡

时间线:云深不知处求学期间

简介:因为一个意外,我们的小朋友组意外穿越回了过去的时光。后面,成年组忘羡、舅舅、温宁也会过来,主要是让他们重新见到过去的人,并传递部分信息。为做区分,成年组叫表字或尊号,少年组叫名字。

 

1. 奇怪的来客

“嗖嗖嗖~”三枚信号弹在夜空中陆续绽放,打破了云深不知处寂静的夜晚。夜空中高悬的信号弹有金家的、蓝家的、还有江家的,都是不到紧急时刻不用的信号不说,还同时出现,让看到的人都不由得心里打鼓,究竟是什么样的危机能让三家的子弟在云深不知处内还释放信号弹求援。

毕竟牵扯多家子弟,又是发生在云深不知处,在信号弹上天不久蓝启仁就亲自带队赶赴了发信地。这是一片较为偏僻的小树林,周围并没有任何交战的痕迹,但地上洒的点点血迹又代表着对方收的伤不算轻。在一棵树下,赶来救援的弟子发现了倒在地上的三个小公子。一个穿着金家的金星雪浪袍,手里紧紧拿着一把佩剑,衣服虽有些破损但从其华美的做工来说,应该是一个嫡系子弟,甚至从服饰上看应该是一位宗主。两个穿着蓝家校服的小公子躺在离他不远的地方,额上系着云纹抹额,身上经过简单的包扎,但伤口因为再次裂开有血水渗了出来。明明都应该是各家的嫡系子弟,但陌生的面容、难以找到对照人的年纪,无不让蓝启仁疑惑。但不论如何,毕竟是三个小公子,蓝启仁还是命令蓝氏子弟先行把三个小公子带回客房安置,并唤来医者为其进行治疗。可金家、蓝家的都有了,那江家的信号弹又是谁放的呢。担心漏了一个,蓝氏子弟以发现的地方作为中心,四散开来扩大搜救范围。同时,严查当日的进出,试图找到这三个人是怎么进来的。今夜注定不是一个安静的夜晚。

由于这三位意外的来客,第二天的讲学被临时取消。魏婴带着聂怀桑和江澄找了个水边的空地偷偷烤鱼。昨晚的信号弹上天的时候,魏婴也看到了。爱凑热闹的他当时就想过去看看,却被江澄挡在了院子里。想到昨夜,魏婴不由得抱怨起来,“江澄,你说昨晚上究竟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啊,为什么会有江家的人求助呢?”江澄白了他一眼,一边继续和烤鱼奋斗着,一边说:“我怎么知道。但我昨天点了一遍,这次和我们一起过来的人一个也没少,也没听说父亲还要额外派别的人来。”旁边的聂怀桑一听顿时很感兴趣,连烤鱼都懒得顾,忙着凑过来:“江兄,你说会不会有什么阴谋?”魏婴眼珠一转,腾的从地上爬起来,“要不我们偷偷溜过去看看,看看到底是谁。要知道我们可是江家的,关心自家人总没有问题。”毕竟少年心性,昨晚虽然制止了魏婴,但心里还是很好奇的江澄当即表示,我不是想去看,而是要去监督魏婴。于是,云深不知处求学三人组破坏完“犯罪”痕迹,向着客房摸了过去。


评论(11)

热度(2682)

  1. 共2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